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杯预选赛全面开战——中国队取得预料中的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3:5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月22日晚,在2007年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的首场小组赛中,坐镇广州天河体育场的中国队以2比0战胜了巴勒斯坦队,顺利迈出了亚洲杯预选赛的第一步。

  孙继海和邵佳一因伤没有回国助阵,而谢晖和李金羽两名锋线大将也有伤在身,再加上郑智处于禁赛期,可以说中国队本场比赛的阵容并不完整。

  在实力比自己弱的对手面前,中国队整体发挥得并不理想,不过,他们却较好地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陶伟开出角球,埋伏在禁区的杜威头球攻门为中国队首开纪录。第61分钟,董方卓从后场得球快速突破至对方禁区后将球传到门前,李玮峰迎头赶上把球顶进大门,中国队2比0领先。4分钟后中国队还获得一次点球机会,遗憾的是董方卓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挡了出来,错过了扩大比分的好机会。

  在22日已经结束的其他小组的比赛中,与中国队同在E组的新加坡队2比0战胜了伊拉克队;A组的日本队6比0战胜印度队,也门主场0比4被沙特击败;B组的叙利亚主场1比2不敌韩国队,伊朗队4比0战胜中国台北;F组的中国香港队主场0比3负于卡塔尔队,乌兹别克斯坦5比0战胜孟加拉国。

  3月1日,

中国队将在阿联酋迎战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
伊拉克
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