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第35轮——八一撂倒北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3:5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CBA职业联赛2月22日晚战罢第35轮。本轮两场焦点战中,南区第二八一双鹿队主场以110比90击溃北区老大北京金隅队,取得8连胜。南区榜首球队广东宏远队以108比77大胜北区榜眼新疆广汇队,直取7连胜。

  军京两强本赛季首次交手,北京队主场以105比98力克对手。但八一队进入狗年以来,状态处于上升期,至今未尝败绩。开场后,八一队打得积极主动,内外线全面开花,他们
首节以21比19领先。次节,八一队开始加强防守力度,攻防节奏也让北京队一时难以适应。前两节战罢,八一队以48比43领先。

  下半场,尽管北京队遣出巴特尔和威廉姆斯的双塔组合,但八一队通过换人调整,继续保持着高效的攻防质量。在打出一记6比0的攻击波后,八一队将优势扩大至76比61。前三节战罢,八一双鹿带着15分的优势进入末节。此后,八一队在气势上完全压制住对手,北京队主帅闵鹿蕾见翻盘无望,陆续换下巴特尔等主力下场休息。最终,八一队以20分的优势,一举击溃对手迎来8连胜。

  CBA第35轮战报(主队在前)

  江苏同曦112比109辽宁盼盼

  上海东方106比102吉林通钢

  八一双鹿电池110比90北京金隅

  云南红河109比101山东金斯顿

  

福建SBS90比70河南济钢

  

东莞新世纪135比125陕西汉斯

  

广东宏远108比77新疆广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