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冲刺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3:47 海峡网-厦门晚报

  全明星赛对麦迪和姚明来说是失意的,麦迪没有拿到VIP,姚明也没有让球迷满意。常规赛将从今天再次展开,对于麦迪和姚明来说,赢得季后赛的资格,将是最重要的任务。

  自从姚明1月31日回归之后,火箭队取得了10战7胜的战绩。目前以22胜31负的战绩在西南赛区垫底,接下来的29场比赛表现如何,将决定火箭队的命运。火箭目前以22胜31负排在西部倒数第三,胜率只有41.5%。如果按照近年来西部第八至少要赢到45场球的惯例,火
箭余下的28场比赛至少要赢23场,也就是说火箭最多只能输5场球。目前西部排名第八的洛杉矶湖人的战绩是26胜26负,胜率恰好达到50%,火箭杀进季后赛的希望在理论上依然存在。4个半胜场的差距对姚麦回归的火箭来讲或许并不是太困难,因为姚麦本赛季共同参加的比赛是16胜8负,但是进入2月的9场比赛火箭的战绩是7胜2负。

  从今天主场挑战快船开始,在29场比赛中,火箭将与西部的13支球队过招,还要与东部的5支强队交手。其中,与小牛、

马刺就要交手5次。这5场,
火箭
胜率不大。另外,火箭还将与西部第9的爵士、第11的国王交手一次,与第10名的勇士,第12的
森林狼
交手2次,这些球队都是与火箭一样急于进入季后赛的球队,与他们过招火箭也不会轻松。

  目前,西部第八位的是洛杉矶湖人,如果火箭能保持现在70%的胜率,将完成进入季后赛这一不可能的任务。京文(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