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外星人”对皇马生活发牢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2:02 兰州晨报

  AC米兰敞开怀抱

  据新华社罗马2月22日电“外星人”罗纳尔多毕竟是抢手货,刚透露对皇马生活的一点怨言,立刻就有人迫不及待地向他伸出橄榄枝。

  这个人就是意甲豪门AC米兰俱乐部主席加利亚尼。

  22日出版的意大利《体育报》援引加利亚尼的话说:“罗纳尔多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如果他决定离开皇马,他会发现,世界各地都会有俱乐部欢迎他加盟。

  AC米兰的大门也向他敞开着。”引发加利亚尼这番“遐想”的正是巴西人罗纳尔多。这位3次世界足球先生得主本周早些时候抱怨说,皇马球迷薄情,他从来没有感觉到他们对他的爱,并且“威胁”说,尽管和皇马的合同要到2008年才到期,但他可能在德国世界杯后就重新考虑自己的去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