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前锋疲软点球不进------国足虽胜但不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1:19 石家庄日报

  前锋疲软点球不进

  国足虽胜但不爽

  本报讯巴勒斯坦队并不是一支披着羊皮的狼。凭借杜威和李玮峰的两粒头球,国足昨晚在广州2比0击败巴勒斯坦,取得了亚洲杯预选赛首场比赛的胜利。

  开场后,国足压着巴勒斯坦猛攻,并获多次角球机会,第22分钟,杜威为国足打开了胜利之门,此后,国足又获几次破门良机,但均未把握住,上半场结束,国足一球领先。下半场第61分钟时,董方卓快速突破后传中,李玮峰门前包抄,一记头球再次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4分钟后,国足获得点球,但董方卓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随后比赛较为沉闷,2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在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新加坡主场2比0战胜伊拉克。

  3月1日,国足将客场挑战伊拉克。(涛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