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训练比赛全部瞄准北京奥运 刘翔08奥运欲破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1: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3日电正当都灵冬奥会如火如荼之际,刘翔的教练孙海平日前悄然抵达都灵,参加一项名为“liveolympic”的全球颁奖活动。获得这项奖励的均是全球对奥林匹克运动有突出贡献的人士,除孙海平外,另外获奖的中国代表是刚刚在冬奥会上带伤取得好成绩的申雪/赵宏博,这是中国运动员和教练员首次在这个评选中获奖。

  “liveolympic”由可口可乐公司设立,颁发给对奥运有突出贡献的运动员、教练员
和社会人士,来自意大利、荷兰、美国、中国等国的二十二位为奥运做出突出贡献的各界人士获此殊荣。

  孙海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将于3月10日进行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是刘翔今年参加的第一个世界重要比赛。尽管目前受到崴脚的影响,但刘翔将争取跑进7秒50并获得奖牌。孙海平还表示,雅典奥运会之后,刘翔的整体训练、比赛,目标都是为北京奥运会准备的。2007年开始,刘翔将围绕更高的目标进行训练和比赛。刘翔目前的训练、比赛,都是在12秒91这个平台上进行的,要想实现新的突破,必须要将训练平台提高一个台阶。

北京奥运会上,刘翔将以12秒91为基础,实现新的突破!”(小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