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反复说满意比赛 杨一民:胜利缺少技术含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1:03 江淮晨报

  本报讯 赢了巴勒斯坦两球,朱广沪反复说满意,但中国足协的领导们却不知作何感想。不管是谢亚龙、南勇还是杨一民,这些专程到广州督战的高官赛后没有一人进入国家队休息室给大伙打气,更说不上表扬。一向说话直来直去的杨一民毫不掩饰对比赛过程的不满:“现在的国家队技术含量太低,进攻套路太少。”

  尽管这次面对的是一支弱队,但考虑到中国队前段时间的低迷状态,中国足协几位
高官这次都齐聚羊城督战,他们希望朱家军打一场漂亮仗,提升中国足球的人气。但比赛的过程中,国足由于把握机会差而只攻进对手两球,赢的多少有些尴尬。

  谢亚龙赛后就将手机关掉,南勇也一直没有露面,只有杨一民出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杨一民一直没有说“满意”两个字。杨一民表示,这场比赛

中国队在进攻上有太多的盲区:“技术含量不够,进攻套路少,手段单一,这都是需要引起重视的问题。”

  种种迹象表明,足协高层们已经意识到朱家军的软肋,杨一民已经多次向媒体表示出对国足技术手段单一的表现不满,而谢亚龙虽然此次比赛保持了沉默,对上一场输给洪都拉斯的比赛也多是鼓励。

  据了解,客场与

伊拉克的比赛结束后,体能教练托马斯就将回到天津泰达俱乐部,足协极有可能会动用总局特批的外教资金,而给朱广沪配置他一直想请到的霍顿来担任技术顾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