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赛后狂夸弟子出色 巴帅叹技不如人没有攻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1:02 江淮晨报

  本报讯对半业余的巴勒斯坦队来说,中国“头球队”几乎就是一支不可能战胜的球队,托马斯赛后承认,虽然他有针对性地进行了不少部署,“可是,中国队太强了,我们的部署可以说没有任何效果”。

  自称接受结果的巴勒斯坦队主教练赛后表示:“中国队在实力上本来就强于我们,这个结果是很正常的。遗憾的是,我们的队伍没有很好的攻势。”但是托马斯并没有对中国
队任何一名球员表示印象深刻,他认为对他而言中国队只是一个强大的整体。

  朱广沪在面对来自巴勒斯坦的记者提问时表示:“我对结果非常满意,这是两支球队实力的正常体现。”朱广沪称,“这场比赛我们在上半时就占据了进球的领先,在位置上也比较好。这为整个90分钟的比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由于进球是在上半时,所以对方的整体,给我们在后场有很多空当可以利用,结局是满意的,只不过在某些环节上,特别是上半时打得比较急。”

  对于两名海归,朱广沪更是毫不吝惜他的赞美之词:“这两个球员表现很出色,李铁在他的位置上面起到了组织进攻的作用,完成得也不错,我们需要董方卓来突破,希望他在前场创造机会,我觉得他都做得很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