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杜威:取三分最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0:46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朱煜明王剑涛)赛后,两位头球功臣杜威和李玮峰表示,比赛中谁进球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取得了3分。

  昨天杜威成为国足进攻中最为活跃的队员,无论是角球还是任意球,80%都是由他来完成射门。杜威说:“今天比赛,大家基本上贯彻了朱指导部署的战术要求,在场上打得很耐心。我的进球也是来自赛前的训练,在训练中,我进过很多次类似的进球,所以感
觉也不是很兴奋。”

  李玮峰的进球很有代表性,当时中国队发动反击,只有他一人跑到门前包抄,进球后李玮峰很兴奋,他认为“这个球是大家团结合作的结果”。李玮峰说:“看到小董快速突破后,我只是想前插过去接应,这个进球无论是对对手还是对我们,都关系到士气,非常重要。”有趣的是,在看到杜威和李玮峰都进球后,很多球迷都呼喊季铭义也进一个,这样中后卫就可以完成“大满贯”了。

  杜威说:“其实哪个位置的队员进球并不重要,重要的在于赢得3分。”朱广沪赛后评价两位爱将时说:“针对对手的战术,我们破门确实要依靠头球,他们俩做得不错,如果场上11个人都能进球那当然更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