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8之星”计划面临流产 双方就合作问题再次谈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0:46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朱煜明王剑涛)昨天,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和德国“08之星计划”代表分别抵达广州。下午,中德双方就“08之星”计划进行了沟通,今天双方还将就合作问题再次谈判。

  尽管是为了督战中巴之战而来,不过谢亚龙昨天并未观看国足训练,而是和青少部主任冯剑明出席了昨天的“08之星”计划会谈。德方出席的只有德中足协促进会经理汉斯。
据悉,中德会谈的内容还是围绕“08之星”计划展开。据汉斯介绍,目前德方已落实“08之星”计划168万欧元赞助费中的60万欧元。德方需要中国足协确认是否派遣国奥适龄球员集训,以及给予何种赞助回馈。

  谢亚龙的态度依然强硬,他表示:“没有钱的话根本不要谈计划”,最终此次中德会谈无疾而终。今天下午,中德双方的会谈内容将围绕“中德教练互派交流”展开。

  昨晚,足协一位人士透露:“从德方的进展来看,想拉到168万欧元的赞助几乎不可能,足协的强硬态度就是要德方知难而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