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锋无力现象依没改观 朱广沪承认进攻仍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0: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朱煜明)虽然2比0取胜,但是国足前锋无力的现象依然没有多大改变,朱广沪在肯定前锋作用的同时也承认:“前锋进球在球队中很关键,进攻问题还需要继续解决。”

  两个球都是后卫打进,前锋却没有进球。但朱广沪赛后还是首先肯定了前锋的功劳,他说:“董方卓的进攻很有威胁,他的突破给对手制造了很大麻烦,最重要的是球队获胜
了。当然前锋没有进球,说明进攻还有一定问题,前锋的进球应该是球队取胜的关键。”

  定位球得分是朱广沪赛前训练最多的套路,也是他认为最有可能得分的手段,结果是,

中国队10次任意球,12个角球,只有一次得手,进球效率还是很低,朱广沪对此也不满意。他说:“按常理,定位球得分率应该达到1/3,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

  对于“青帮”队员,朱广沪赞许有加:“我们有五名85年后的国青队员,董方卓、蒿俊闵、郜林、陈涛、赵旭日。他们在场上面临很大的压力,不过他们经受住了考验,我相信他们会越来越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