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辛吉斯开始第二次创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0:28 新华网

  新华网迪拜2月23日电在很多人都在谈论瑞士网球名将辛吉斯“回来了”的时候,辛吉斯自己说,她这是第二次创业。

  在迪拜公开赛击败法网女单冠军梅斯金娜之后,辛吉斯说:“我不认为这是一种回归,我把这次看作是第二个职业生涯。”

  辛吉斯在今年的澳网上打进8强,在之后的东京公开赛上又击败了温网冠军莎拉波娃。现在人们都在评论:“辛吉斯二世”的脚步更加快速,控制范围更大,进攻套路更多,这名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似乎准备再来一次统治女子网坛的奇迹。

  对此,辛吉斯说:“人们一直在问我是不是很惊讶自己的回归,我不这样认为。我觉得我和别人没什么不同,我的对手也是这样看待我的,每个人都知道我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对手。”(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