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醉酒球迷大闹荷兰客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0:13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2月22日电20名意大利国际米兰队的球迷在乘坐荷兰航空公司客机前往阿姆斯特丹的途中,因为醉酒而拒绝在降落时坐到自己的座位上,差点没有被允许入境。

  国际米兰与阿贾克斯的欧洲冠军杯16强第一场较量于22日进行。一群米兰球迷自己带酒上了飞机,喝了个酩酊大醉。喝醉了的球迷在飞机上侮辱机组成员,其中两人在飞机降落时拒绝回到自己座位上,直到飞机停到跑道上,这两人还在机舱里走动。

  到了阿姆斯特丹,荷兰警察将这伙人拦住盘查。最终,这两个球迷在交纳了250欧元罚款后才被允许入境。

  荷兰航空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说,一般来说,除非乘客在上飞机之前就被发现喝醉,才可能被禁止登机。而这些人是在飞机上喝醉的,就没有办法了。(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