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当库娃遇见唐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0:05 青年时报

  对于网球场而言,库娃是一种现象,在她的职业生涯中,冠军屈指可数,尽管球技并不高超,但库娃在女子网球的推广方面做出的贡献却是任何人都比不了的。

  围棋从古到今都是由男人占据着绝对优势的领域,史书传说中的国手名士弈棋佳话一抓就是一大把,但涉及到美眉的却少之又少。所以,当围棋被贴上了美女的标签之后,诸如“围棋赛场不是T型台”之类的批评声音就未曾停歇过。

  围棋毕竟是一项单调的脑力运动,唐莉、毛毛等美女从很大程度上活跃了围棋场上枯燥的气氛,另一方面,她们的加入使得围棋吸引了更多非专业者的关注。

  毕竟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借此享受生活才是学习围棋的根本目的,所以我们不能拿输赢来要求这些美女棋手。

  “任何关于围棋的炒作,对这项运动的市场推广都是好事情。”还是唐莉一语切中要害。


来源:青年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