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本报特刊《决战金陵》获特等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0:04 今晚报

  本报讯 由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记者协会主办的十运会天津好新闻评选昨天揭晓。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海麟,天津市体育局领导和各媒体体育部负责人出席了颁奖仪式。

  本报体育部特刊《决战金陵》荣获特等奖,记者李睿的作品《女排精神的胜利》获得二等奖,记者何颖的作品《永远的吊环王》获得三等奖,记者周勤隆的作品《女排技压对手》获得优秀摄影奖。

  天津市体育代表团在十运会上顽强拼搏,不负众望,运动成绩取得了历史性重大突破,圆满完成了任务。天津新闻界全力以赴,为此倾注了极大热情,投入了很大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各新闻媒体以多角度、全方位,饱含感情的报道,为津门体育健儿抢金夺银摇旗呐喊,创造了非常积极和谐的舆论氛围,得到了天津市体育代表团全体将士和广大市民的高度赞扬。

  在颁奖仪式上,孙海麟首先对天津新闻媒体对天津体育的支持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说,体育离不开新闻媒体、新闻媒体也离不开体育,天津就是把体育和新闻宣传结合得很好,才促进了天津体育的跨越发展。他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勤奋努力,为天津体育的腾飞,为天津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