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魏秋月:我要更加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0:04 今晚报

  今天上午,临时征调到中国女排参加集训的天津队年轻二传手魏秋月已经到达了郴州,揭开了她排球生涯新的一页。

  能够首次进入中国女排这个光荣的集体,魏秋月觉得既兴奋又有一些距离感。今年,中国女排面临着世锦赛、亚运会等大赛,此次临时征调魏秋月参加集训就是为了锻炼她,让她在今后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内与国内最高水平的攻手进行配合。对此,魏秋月提前做好了
思想准备:“我想,我在国家队可能与在天津队和国青队时都不一样,教练对我的传球速度、准确性等方面的要求可能会更高,我也要更加努力,争取不让大家失望。”

  中国女排领队李全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女排本周的军训结束后,将立即进入技术训练阶段,亟须一名二传手。魏秋月是国青队的主力二传手,一直被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所关注,这次调她临时入队参加集训是顺理成章的事情。至于这次临时征调的时间长短,还要视冯坤和宋妮娜的伤病恢复情况而定。

  谈起魏秋月被中国

女排临时征调之事,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说:“虽然魏秋月参加国家队的集训,但是她是被临时征调的,国家队第一阶段集训4月7日结束,全国女排大奖赛将从4月13日开始,魏秋月回来参加比赛应该是没问题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