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未能唱响自己“翻身道情” 汉斯虎头蛇尾不敌甲A新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0:0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内线双塔联手砍下77分,但汉斯男篮还是未能唱响自己的“翻身道情”。昨晚,虎头蛇尾的汉斯队客场125∶135不敌CBA新军东莞新世纪。布兰顿砍下全场最高的47分,李栋梁也有30分进账。但“得分王”麦尔斯投中惊人的9个三分球,第三节豪夺28分,东莞队4人得分达到20分以上。

  客场挑战联赛垫底的CBA新军,狗年新春1胜7负的汉斯队志在求胜。王勇、邱彪里冲
外投,东莞队开场后10∶5先声夺人。李栋梁、布兰顿联手内线发威,汉斯队逐渐占据场上优势。首节结束时,凭借李栋梁14分、布兰顿10分的出色发挥,汉斯队36∶24将比分反超。

  梁伟、张伟内外开花,第二节伊始,汉斯队打出一波7∶2的高潮,一举确立43∶26的优势。但此后,邱彪、俞宁、张凯连续强突内线得手,汉斯队则频频出现进攻失误。半场结束时,

东莞队将比分追至59∶61。

  前两节较量,“得分王”麦尔斯在汉斯队严密的盯防下仅得6分。但第三节较量,麦尔斯突然发威,三分球7投6中、两分球6投5中,一人单节豪夺28分,邱彪、俞宁也频频内外开花。三节战罢,东莞队居然取得101∶90的优势。

  麦尔斯再中两记三分,第四节较量,东莞队一度将优势扩大为118∶102。布兰顿内线发威,老将单卫国连中3个三分球,终场前1分钟,汉斯队顽强将比分追至125∶129。关键时刻,汉斯队连续抢投三分不中,邱彪则利用罚球连续得分,最终为东莞队锁定胜局。本场比赛,东莞队三分球32投16中,其中麦尔斯一人14投9中。汉斯队4人得分“上10”,东莞队则有4人得分达到20分以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