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轻取巴勒斯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0:0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昨天晚上,2007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正式打响,中国队凭借杜威和李玮峰的进球,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以2∶0轻取巴勒斯坦队,这样就在E组中处于非常有利的位置。

  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就借助主场优势大举进攻,实力弱的巴勒斯坦队完全处于下风,第19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陶伟将球吊入禁区中路,董方卓背身情况下奋力
争顶,皮球直飞球门后角,但对方门将科特伦神勇鱼跃将必进球扑出。3分钟后,陶伟开出角球传至后点,杜威高点头球攻门打破僵局。上半时依靠这个进球,中国队1∶0领先。

  易边后,中国队攻势依然不减,第61分钟,董方卓快速反击,带球突破后准确挑传中路,李玮峰抢点头球扩大了比分。第65分钟,陶伟突入禁区后被防守人员拉倒,“韩国金哨”果断判罚点球,董方卓主罚点球,可惜推射的角度太正被门将扑出。之后的比赛,中国队控制着场上的节奏,最终以2∶0获得小组赛开门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