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董抢眼 大帝遭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09:54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虽然罚失了一个可以锦上添花的点球,但是一次无意的失误并不能掩盖董方卓在中巴之战的功劳。而与其搭档首发的李毅再次被喊“下场”。

  董方卓与李毅的锋线组合在中巴之战的开始阶段并没有展现出人们所期望的锐利。习惯了快节奏的欧洲联赛,董方卓在近乎走着抢球的中巴之战中显然并不太适应。下半场,经过朱广沪的点拨,董方卓的跑动较之上半场更为积极,也更具目的性。在李毅一味插前急
于立功的时候,董方卓更多地是主动回到中场进行抢截,协助中场组织进攻。而他长途奔袭后助攻李玮峰,也是本场比赛惟一的亮点。

  至于“大帝”,本场比赛跑位飘忽的他甚至都无法出现在一个前锋该有的位置。在他第N次浪费机会后,忍无可忍的天河球迷终于高喊“换李毅”。而朱广沪在第80分钟,用郜林将其替换下场。


来源:青年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