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连球员有人疑似球霸? 傅鹏:纠纷总有一方要妥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09:36 上海青年报

  昨天联城俱乐部总经理傅鹏对媒体的态度相当友善,不仅接受了记者长时间的采访,同时也向媒体披露了联城俱乐部的想法。

  “有些球员本想和我们签,但又变卦了”

  记者:对于罢训,联城会做出如何的处罚呢?

  傅鹏:我一直不想认为这是球员们的罢训,我想他们只是需要时间好好地思考一下他们的问题:这份合同该怎么签?

  记者:现在签了多少球员?

  傅鹏:一些年轻队员和外援。其实现在的情况是,我本来已经和一些球员谈好了,他们原本准备签,但后来却突然告诉我没法签,因为有些人告诉他们要签就一起签。

  记者:你的意思是球员中有人控制着他们,否则如何解释出现如此整齐划一的罢训举动?

  傅鹏:这个我不能说,大家自己理解。

  “纠纷总有一方要妥协”

  记者:如果这个事情一直拖下去,联城会怎么办呢?

  傅鹏:现在

中国足球大环境不好,降薪是各家俱乐部的共识,我们对于合同不会相让。我想没有任何一个单位企业在用人的时候可以保证,你的薪水只会在你去年的基础上增加而不会降低,这要根据你的实际能力来做判断。

  记者:现在的问题是如果明天球员还是不训练的话,你觉得怎么办?

  傅鹏:不是怎么办的问题,我觉得现在矛盾还没有激化到那种程度。双方可以谈,但是必须是建立在心平气和的基础上谈,不能采取极端的方式来要挟俱乐部。

  “我口袋里就这么多钱”

  记者:有人提出了廉价合同这样一个说法,你怎么看?

  傅鹏:如果一个主力队员一个月可以拿到1万多的话,加上赢球奖金,他一年的薪水可以达到至少18万以上,我觉得不存在什么廉价合同的概念。

  记者:其实双方矛盾的纠纷还是在钱的问题上,俱乐部这边是否已经达到底线?

  傅鹏:我最清楚球队的状况了,投资人给我的预算一共就是这么多,我只能给出这样的合同,基本上我们一年只有付出没有进钱,这已经是我们现有资金的一个底线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