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狠夸董方卓作用大 托马斯怒言裁判有失公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09:0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丁芳芳)昨天晚上,中国队凭借杜威和李玮峰的进球,2∶0轻取巴勒斯坦。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助攻李玮峰进球的董方卓,罚失点球错过个人国家队首个进球。不过在赛后,朱广沪仍然称赞了这位小将。

  朱广沪(中国队主教练):中国队在进步

  今天的比赛结果令人满意。对手巴勒斯坦近期状态不错,特别是在海外球员归队后实力有很大提高。

  可以说今天的胜利是全体团结协作的结果。虽然两个进球都不是前锋制造的,但队内的11个人谁进球都是一样的。董方卓的能力更是对两个进球起了很大作用。在防守上他相当于一道铜墙,在进攻上他的突破和组织能力对助攻至关重要。而85年以后年龄层次的球员比如蒿俊闵、陈涛通过这样的大赛锻炼也越来越成熟。对比上一次比赛,谁都无法否认,中国队在进步。

  托马斯(巴勒斯坦队主教练):裁判有失公允

  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我没有什么异议,

中国队的实力明显比我们要强很多,身体条件上的优势也很大,力量大,速度快,2∶0的比赛结果也正是差距的体现。针对中国队的特点,赛前我们也研究了一些策略,例如希望用长传冲吊的打法来突破中国队的纺线,但是中国队整体组织配合得好,没有给我们留下什么机会。

  我感到遗憾的是,我们自己的队伍发挥得不太好,队员们表现得也不够勇敢。这跟今天的裁判也有一定关系,我不是要质疑裁判,他们都是国际级的裁判,执法水平和控制比赛的能力都很强、但我还是不得不说,个别时候,我们受到了一些不公平的待遇,有些明显是冲着人而不是冲着球去的动作,没有得到应有的判罚。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