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塞黑新外援像希勒 同在鲁能效力巴辛他乡遇故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08:58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李康宁

  本报讯22日下午,在众人的期盼中,从荷甲阿纳姆队加盟鲁能泰山的塞黑中锋格鲁斯塞维奇到达济南。

  由于机票原因,格鲁斯塞维奇没有随泰山队一同来济。或许真的应了好事多磨这句
话,本来16:20到达济南的班机又因故晚了整整40分钟。

  外援巴辛也一同赶到了机场。原来,老家也在塞黑的巴辛与格鲁斯塞维奇是老相识,两人年龄相仿,早在12年前就认识了。此后巴辛加入保加利亚国家队,格鲁斯塞维奇也远赴他乡,此次能同在山东鲁能效力,两人也算“他乡遇故知”。

  戴着墨镜的巴辛显得酷劲十足,他摘下眼镜,踮起脚寻找老朋友的身影。航班延误让急脾气的巴辛有些着急,他一边打着电话,一边举起右手向出来的人群挥动着,希望对方能够注意到他。格鲁斯塞维奇走到巴辛面前,两只大手紧紧地握在一起。

  游走过欧洲多个国家的格鲁斯塞维奇显然是个老江湖,面对镜头他笑容可掬。格鲁斯塞维奇比巴辛略高一点,看上去也更强壮,他的脸型叫人想起著名的

中锋希勒。

  或许是旅途劳顿,格鲁斯塞维奇简单地表示了几声感谢,便与巴辛一同离开机场赶往俱乐部与球队会合。23日,另一位塞黑外援日夫科维奇也将抵达济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