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迪拜赛澳网冠军郑洁/晏紫进8强 下轮欲为队友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08:5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3日电中国网球协会消息,女子职业网球赛(WTA)二级赛事——迪拜网球公开赛当地时间22日战罢双打首轮,产生了8强。今年澳大利亚公开赛女双冠军组合中国的郑洁/晏紫直落两盘淘汰了一对法国与突尼斯的跨国组合。

  郑洁/晏紫首盘以6:2轻松获胜,但在第二盘遭遇法国人斯特凡尼和突尼斯人斯法尔的顽强抵抗,双方战至6:6平后进入抢七大战。结果,中国组合关键时刻技高一筹,以7:
2拿下本场比赛。

  郑洁/晏紫第二轮的对手将是前一天淘汰了中国奥运冠军组合李婷/孙甜甜的俄罗斯组合库兹涅佐娃/佩特洛娃。

中国队另一位单打好手李娜与塞黑的扬科维奇联手也闯入了双打8强,不过中国参加单打比赛的球手均止步于首轮。

  这项总奖金达100万美元的女子

网球赛吸引了众多世界高手参加。22日,本次比赛决出了单打8强,她们是莫雷斯莫、库兹涅佐娃、海宁、辛吉斯、莎拉波娃、达文波特、基里连科和斯基亚沃内。其中,持外卡参赛的前世界头号球手辛吉斯以2:0战胜了俄罗斯名将梅斯金娜。(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