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迷势利只支持喜欢的球员 巴队主帅输球向裁判开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08:2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中巴之战,能够容纳4万多人的天河体育场只有30%左右的上座率。在介绍出场队员时,广州球迷表露出了“势利”的一面,对于他们喜欢的球员,给予的欢呼和掌声就热烈一些,而那些他们“不感冒”的队员,只是象征性地叫一声好。

  结果,李铁、李玮峰、董方卓获得了高支持率,而蒿俊闵、陶伟就惨了,他们的人气最低。

  巴队主帅“开炮”

  面对0 2的结局,巴勒斯坦队主教练托马斯说,“中国队本来就比我们强,这个结果比较正常。”不过,对于赛前抱着拿分心理的托马斯来说,这句话并不是他的真心话。

  果然,托马斯话锋一转,开始评价起

中国队员以及场上主裁判。“中国队员在身体上的优势比较大,他们不仅力量强,而且速度也很快。”托马斯无奈地耸了耸肩膀,“虽然我在比赛中布置了长传的战术,但是收效并不大。”更让托马斯恼火的是,“中国队员在场上非常凶狠,而且有时候是对人不对球的,而裁判在有些时候显得非常软弱,这对我们是不公正的。”

  其实,在昨天的比赛中,来自韩国的主裁判并没有过多地偏袒中国队,反倒是巴勒斯坦的队员有些过敏,几乎每个判罚都要与裁判进行理论。

  作者:景正华/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