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狮客场不敌云南奔牛 运气不佳遭遇空前七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08:15 大众日报

  本报讯斗牛不成反被伤。2月22日,在CBA常规赛第35轮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山东男篮以101:109不敌云南奔牛队。至此,山东队本赛季遭遇到空前的七场连败。

  山东队派出了王刚、孙杰、成志明、曹振华和佛布斯的首发阵容。首节山东队在落后较多的情况下顽强地将比分扳成25平。第二节,山东队紧紧将比分咬住。但在对方叫了一次暂停后,云南队通过强攻内线将比分拉开。半场结束,山东队落后了对手7分。

  第三节云南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5分。但第四节开始后,山东队在王刚的带领下接连打出两个得分小高潮,将比分追至91:96。但之后云南队控制了场上的局势,最终以109:101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