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最看重比赛结果 点出国足不进球痼疾所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07:00 半岛都市报

  尽管比赛过程并不令人满意,但国足主教练朱广沪还是长舒了一口气:“不管比赛怎么样,最关键的还是要看结果。”对于前锋的颗粒未收,朱广沪表现得非常宽容:“这并不是他们的错,结果最重要,只要胜了就好。”

  朱广沪认为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不好打,国足能取得这样的结果,他感到很满意:“现在球队人员不齐整,此前的热身赛又少,能赢得这场比赛,每一个队员都克服了很大的困
难。我对结果非常满意。巴勒斯坦最近的状态很不错,海外归来一些球员对这个队的整体实力有很大提高,特别是中后场很多队员,水平比较高。如果上半时 0:0的话,我想我们会更加困难。”

  在满意的同时,朱广沪也对国足的表现提出了批评:“结局是满意的,只不过在某些环节上,特别上半时打得比较急,这和我们这段时间比赛欠缺也有关系。”今晚的两个进球来自两个后卫,而四个先后出场的前锋居然颗粒未收,朱广沪认为这很正常:“在场上 11个队员我想谁都可以进球,包括守门员也可以进球,关键的是这三分对我们很重要。队员能克服诸多困难把这场比赛拿下,应该是特别好的开局。”本报特派记者苗卫国(本报广州 2月 22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