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防线闲置中场平平锋线乏力 国足克巴磕磕巴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02:42 重庆晨报

  一场原本缺少悬念的比赛,在一万多名球迷的注视下,朱家军成功地控制了比赛,虽然最终只取得了两个进球,但一场胜利还是足以得到一个及格分。

  防线:基本闲置

  巴勒斯坦6次射门全部偏离目标,其中5次是绝对骚扰型的远射,而且比赛的大部分
时间难以有效通过中场,由此可以感受到国足的防线基本成为本场比赛的看客,这大概也是朱家军组建以来,防线遭遇威胁最小的一次。在此基础之上,才有了杜威和李玮峰频繁大胆的助攻,尤其是李玮峰的进球,一名中后卫像一名前锋一样高速插上进球,近乎于一个奇迹。

  中场:缺少亮点

  朱广沪曾经对中场寄予厚望,不过事实上缺少了郑智、邵佳一和孙继海之后,国足的中场未能成功变脸。在防守任务不重的情况下,赵旭日、蒿俊闵和曹阳的表现都相当一般,而李铁更是全无用武之地。唯一还能看到些大将风度的就是陶伟,但在与对方最大牌球星帕布洛的交手中,陶伟并没占到太多便宜。

  锋线:大帝冤枉

  董方卓的表现令人失望,他不仅在比赛中错失多次机会(包括点球),情绪也显得比较着急。包括他助攻李玮峰的进球,事实上他早可以分球,但他却一路埋头带到底线才无奈传球,幸亏李玮峰没有放弃跟随,否则一次最好的机会将被浪费。

  下半场34分钟,李毅一次边路带球失误,竟然引来了看台上整齐的“换李毅”之声,一分钟后他就真的被郜林换下。事实上李毅在比赛中的表现还算不错,上半场还为董方卓传出绝对机会,整场比赛的牵扯也做得不错,李毅遭到怀疑的确有些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