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叙利亚队2007年亚洲杯预选赛首战不敌韩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23:03 新华网

  新华网大马士革2月22日电(记者顾康贾小华)在22日举行的2007年亚洲杯预选赛B组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叙利亚队未能爆出冷门,以1:2负于实力强大的韩国队,出线前景黯淡。

  比赛于当地时间下午2点在叙首都大马士革以北355公里阿勒颇市的哈马丹尼亚体育场开哨。一开局,韩国队就反客为主,大举压上,频频从左路撕开对手防线,并在第4分钟利
用左路下底传中,由右路队员插上攻入一球,给了主队当头一记闷棍。在韩国队犀利的进攻和凶猛的防守压迫下,叙利亚队难以组织起有效进攻,多数时间在自己半场疲于防守,上半场没有形成一次射门。而韩国队有威胁的射门至少有3次,若不是叙利亚队的守门员表现出色,局面还会更加被动。

  比赛的高潮出现在下半时。叙利亚队在开场不到1分钟既以一脚禁区外大力远射吹响了反击的号角。第3分钟,叙利亚队前锋接队友中路妙传直突禁区,摆脱对方后卫将球射进,扳平了比分。主场数万名球迷的热情顿时被点燃。可惜好景不长,仅过了1分半钟,韩国队再次通过左路策动进攻,右前锋在禁区外一记凌空抽射,直挂球门死角,再度获得领先。此后双方展开了攻防拉锯战,都有多次破门良机,可惜均失之交臂。本场比赛拼抢激烈,来自新加坡的主裁判共出示了8张黄牌。

  同组的伊朗队当天在主场德黑兰以4:0大胜中国台北队,目前暂列本小组第一,韩国和叙利亚分列第二、三位,中国台北队垫底。(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