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国勇敢车迷 车祸昏迷数小时后坚持驱车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8:30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国媒体2月22日报道,当成千上万车迷离开代托纳500汽车大赛赛场时,没有人注意到就在距离主赛道15英尺的地方,一个男子倒在血泊之中。

  7个小时之后,罗伯特·福尔克尼尔苏醒过来,他的头部有一个大伤口、脸上多处划伤、左踝骨红肿。然而,性格坚强的福尔克尼尔仍然强咬着牙关驱车前往42英里外父母的住宅。

  骑警接到报案后经过一番现场调查作出如下解释:39岁福尔克尼尔是在下午6点30被一辆小型货运汽车从后面撞倒的。因为就在赛场附近,警察发现了一个破损的的后视镜。警方透露,由于观看代托纳500汽车大赛的观众多数是开车前往赛场的,因此警方不知道究竟多少汽车停在停车场。(胡孝乾)

  相关稿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