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崧有望冲击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6:1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傅力)昨天,斯诺克庞汀斯国际系列公开赛第六站的比赛结束,中国选手刘崧继第三站比赛之后再次登顶,在比赛还剩两站的情况下,已经锁定了前8名的位置,有望冲击庞汀斯总冠军。

  夺得了两站冠军,目前排名第三位的刘崧,在所有选手中是最有希望获得庞汀斯国际系列公开赛冠军的选手。他的积分是670分,距离排名榜首的伊恩·普里斯有100分的差距
。但根据庞汀斯的竞赛章程,8站比赛中选取成绩最好的6站比赛进行汇总,以6站的积分排定名次。目前,刘崧有3站比赛不理想没有积分,因此在最后两站比赛中所取得的积分都会被加入总分。普里斯在前面6站比赛中,全部有积分入账,按照章程规定的计算方法,后面两站比赛,普里斯的涨分空间已经被严格限制住了。刘崧无疑是取得冠军的最热门人选。

  今年23岁的刘崧来自天津,风格稳健,训练刻苦,曾夺得过全国冠军,青赛亚军。刘崧是我国五位赴英国征战斯诺克职业赛选手之一,极具潜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