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媒体快评欧洲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6:15 北京晚报

  《米兰体育报》:“米兰的慕尼黑之旅踢得艰难,上半时甚至堪称灾难,马凯的两脚劲射和卢西奥的任意球都可能扩大比分。下半时舍瓦的点球非常重要,迪达也几次拒绝了拜仁再度以2比1领先的企图。1比1,米兰拥有小小的优势,但加图索停赛,迪达伤情不明,安切洛蒂绝不能大意。”

  意大利《共和国报》:“米兰上半时被巴拉克的世界波打晕,幸好下半时安切洛蒂
的球队猛醒了过来,舍瓦的点球逼平侵略性极强的拜仁。”

  Kataweb网站:“今夜人们看到的是双面米兰,安切洛蒂的球队上半时承受巨大压力,没有踢出风格,还好下半时有所改善,除了舍瓦的点球,舍瓦和吉拉也都错过了杀死拜仁的机会。安切洛蒂赛前说过,绝不接受0比0的平局,现在好了,是1比1,一个不错的平局,让米兰看到1/4决赛在招手。”

  “数码体育”网站:“伊斯梅尔不合时宜的手帮了米兰一把,同时也得感谢主裁布利克尔的果断。40岁的比利时销售经理布利克尔曾主吹20场冠军联赛,这个点球在安联竞技场的嘘声下给了米兰,不简单。”

  实习编辑:李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