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户外运动评出业内十大精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5:5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月18日,由户外时代网和中国户外资料网联合主办的“‘华硕杯’2005年度中国户外产业大盘点”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本次活动是中国户外发展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大盘点,预示着中国的户外产业已经正式步入了稳健发展的快车道。

  本次大盘点历时近4个月,群众参评结合专家评审,最终产生了“十大户外人物”、“十大户外品牌”、“十大户外店”、“十大户外俱乐部”、“新锐”系列、“杰出贡献人
物”等共计51个奖项。

  从评选结果来看,在部分资深品牌青春依旧之外,更有诸多新品牌、新人物脱颖而出,为这个朝阳产业带来了更多朝气。中国国家登山队队长王勇峰更以其2005年卓越的成就一举荣获“十大户外人物”和“杰出贡献人物”的称号。获得“十大户外人物”称号的还有王石、王秋杨、次落等人。北京极度体验、北京三夫、北京远飞鸟、十堰神农氏、杭州天择户外、北京燕捷、北京行摄匆匆等俱乐部被评为“十大户外俱乐部”。

  据悉,我国的户外运动虽处于起步阶段,但发展迅速,并逐渐形成产业规模,全国的户外用品生产厂商已超过200家,2005年全国户外用品行业增长50%以上,市场规模已近10亿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