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中国门球赛开始市场化 规范化和品牌化成重要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5:4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2日电记者22日从2006年中国门球冠军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国门球冠军赛从2006年起将进入市场化运作的快速发展期。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培训管理部主任邢小泉说,2005年中国门球冠军赛历时8个月,以品牌赛事求规模效应,组织了200多个地市级选拔赛层层选拔队员,参加了全国32个分区赛,各地冠军队参加了最后的总决赛。这一比赛的直接参赛人数达到35万,年龄
从19岁到92岁,不仅体现了重在参与的理念,而且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2006年是中国门球冠军赛出台的第二年。邢小泉说,这是该项赛事由探索期向发展期过渡的重要一年,也是向规范化、品牌化发展的重要一年,更是市场化开发的重要一年。

  据介绍,2006年分区赛初步确定为33个分赛区,举办选拔赛的城市将超过300个。

  他说,2006年中国门球冠军赛将从3月开始,至11月结束,为期9个月。

  中国门球协会主席高小军在发布会上指出,中国门球冠军赛是中国门球界最高水平的赛事,经过选拔赛、分区赛和

总决赛,必将促进中国门球运动竞技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高小军还向获得2005年中国门球冠军赛优秀组织奖和最佳推广奖的20个赛区颁发了纪念匾和奖金。(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