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费城警方降低犯罪率有新招 枪支可兑换76人队球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5:47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国媒体2月22日报道,美国东部的费城是个犯罪率较高的城市。2005年,这座美国历史名城发生了380起杀人案件,为5年内最高。

  为了收缴大部分杀人案件的工具――枪支,费城警察局得到了NBA76人队的帮忙,搞起了收缴枪支的运动。

  任何人只要向警方交纳一支能用的枪支,就可以得到两张费城76人队的免费球票。

  费城高级警官约翰逊说,这一计划不仅仅包括那些非法枪支。那些遵纪守法的公民如果愿意将枪支交给警方换取球票的话,警方也表示欢迎。

  1999年,费城警方与费城76人队就搞过同样的活动,一共收缴了900支枪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