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晚报:全明星气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5:45 深圳晚报

  运动是需要气质的,刚刚结束的NBA全明星赛告诉我们这一点。为什么全世界只有美国的全明星赛这样吸引人?因为他们的气质。不讳言地说,不论是姚明还是加索尔或者诺维茨基,他们并不具备“全明星气质”。

  足球同样需要气质,需要一种舍我其谁的气质。中国足球总在低谷徘徊,与我们的气质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我们太温柔、太内敛、太谦虚。

  面对弱小如巴勒斯坦这样的对手,我们的教练和球员们依然没有一点“视对手如草芥”的气概,依然要扮出一副草木皆兵的样子,这样很没劲。倒是董方卓放出豪言“我们一定赢”,显示出足球人应有的气质来。

  看来,希望真的在年轻人身上,愿董方卓们能够一战成名。(贾志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