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梅诺蒂拒绝韦拉克鲁斯队 阿根廷名帅无缘执教墨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5:36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2月21日电(记者冷彤)墨西哥足球甲级俱乐部韦拉克鲁斯队副主席门蒂萨巴尔21日说,阿根廷人梅诺蒂已正式通知该俱乐部高层,他无法出任球队主教练一职。

  门蒂萨巴尔指出,梅诺蒂向俱乐部申请一段期限解决个人问题。期限已过,他的答复是“不”。

  这位1978年世界杯冠军阿根廷队成员感谢韦拉克鲁斯队对他的青睐,还希望将来有机会能执掌这支墨西哥足球劲旅的教鞭。

  韦拉克鲁斯队一星期前向梅诺蒂发出邀请,曾经担任过墨西哥国家队主教练的他欣然接受,但前提是先处理好私人事务。

  

墨西哥春季甲级联赛前五轮,由墨西哥人特纳执教的韦拉克鲁斯队一场未赢,他也因此被炒鱿鱼。目前墨西哥人维克多·曼努埃尔和恩里克·梅萨是两个接替特纳的人选。(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