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切洛蒂:警惕拜仁客场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5:00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2月21日电意甲AC米兰队21日在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8决赛的首回合较量中,客场1:1逼平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赛后主帅安切洛蒂虽然对球队表现及比赛结果表示满意,但是仍然对次回合的比赛保持高度警惕。

  安切洛蒂说:“我对结果感到满意,但是一场平局还不能说明什么,下回合比赛很难说。拜仁是一支优秀的球队,球员的身体素质实在出色。”

  安切洛蒂对于球队上、下半时的表现给予不同评价,他说:“我们上半时表现得不够坚决,不过下半时我想我们控制了局面。我没想到拜仁一上来就踢得那么凶,这让我们很迟才进入状态。”

  当有记者问他对于一个客场进球、以及回到主场后0:0就能淘汰对手的看法时,安切洛蒂说:“现在什么都不好说,我不认为我们已经进入下一个阶段。”(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