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主场连胜被终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4: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虽然门将被担架抬出场,但米兰仍逼平对手

  一方高举高打,一方技术细腻,在欧联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一场焦点对决中,拜仁慕尼黑主场被AC米兰逼成1比1。自从搬到新主场安联球场以来,拜仁的主场15连胜被终结。

  冬歇期结束之后,巴拉克与马凯包办了拜仁的所有7个联赛进球,这对“巴拉凯”攻击组合此役再次给米兰带来很大麻烦。当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拜仁开出角球,回防的吉拉迪诺头球解围不远,巴拉克右脚外脚背抽射首开记录。这是巴拉克冬歇期后的第五个进球,虽然未与拜仁续约,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他在场上的表现。仅仅过了两分钟,巴拉克送出妙传,无人盯防的马凯在门前推射,皮球被米兰门将迪达奋力挡出。

  拜仁在上半时占据明显优势,米兰下半时才抢回一些主动。左后卫塞尔吉尼奥第57分钟的传中打在拜仁中卫伊斯梅尔手臂上,谢甫琴科轻松主罚点球把比分扳平。拜仁主力门将卡恩因伤缺阵,年轻门将伦辛对这个点球无能为力,谢甫琴科攻入个人第41个欧联进球。米兰前场三叉戟第61分钟打出快速反击,卡卡和谢甫琴科连续传球,可惜吉拉迪诺错失反超比分的机会。

  拜仁球员身材高大,频频利用角球和任意球制造威胁。第68分钟,米兰门将迪达在接角球时扭伤脚踝,不得不被担架抬出场,

澳大利亚“巨人”门将卡拉奇入替。

  米兰主帅安切洛蒂赛后对平局的结果表示满意,他说:“开场初期我们很被动,拜仁在主场的野心和攻击性不可避免地给对手带来压力,但我们在半小时后的传接球就变得比较自如了。”

  本报记者刘毅

  

  上图:米兰门将迪达扭伤脚踝被担架抬出本报专稿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