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海平获“活出奥林匹克精神”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4:16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都灵2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丁莹)跨栏之王刘翔的教练孙海平21日在都灵接受了由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可口可乐公司颁发的“活出奥林匹克精神”奖。

  孙海平教练表示,他很高兴获得这个奖项,对此他感到非常荣幸,他同样希望奥林匹克精神在中国能得到更好的宣传与发扬。

  “活出奥林匹克精神”奖由可口可乐公司设立,颁发给对奥运会有突出贡献的运动员、教练员和社会人士,表彰他们为推动奥林匹克运动、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所作出的贡献。在都灵冬奥会期间,每天都会举行该奖项的颁奖仪式,来自中国、意大利、美国、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的22位为奥林匹克运动作出突出贡献的各界人士将获此殊荣。中国花样滑冰选手申雪和赵宏博3天前也获得了这个奖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