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迪拜女子网球赛奥运冠军李婷/孙甜甜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4:0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2日电中国网球协会消息,总奖金达100万美元的迪拜女子网球公开赛当地时间21日进入第二天并进行了双打首轮比赛。雅典奥运会冠军中国的李婷/孙甜甜以0:2不敌俄罗斯名将组合库兹涅佐娃/彼得罗娃。而李娜与塞黑好手扬科维奇联手,爆冷淘汰了4号种子“女金刚”纳夫拉蒂诺娃/胡贝尔,晋级八强。

  李婷/孙甜甜几周前虽然刚夺得过一站较低级别公开赛的双打冠军,但在这项包括
莫雷斯莫、达文波特、莎拉波娃和海宁等世界高手参加的大赛上,双打实力就不再占优了。面对前美网单打冠军库兹涅佐娃和现世界单打排名第八位的彼得罗娃,她们以4:6和6:7(7)的接近比分失利。

  李娜的搭档扬科维奇现单打世界排名第21位,由于她与李娜的双打世界排名较低(联合排名第306位),因此这次是靠主办者发给的外卡才得以参赛。然而,面对两位身经百战的双打老将,她们以6:1和7:5拿下比赛,爆出双打比赛最大冷门。南非的胡贝尔目前双打世界排名第六,而年近50岁的美国人纳夫拉蒂诺娃排在第29位。

  在20日的单打比赛中,靠世界排名直接进入正选赛的中国好手郑洁、李娜和参加

预选赛的晏紫和孙甜甜均遭淘汰。这样,中国军团无一人晋级单打十六强。夺得今年
澳大利亚
公开赛女双冠军的郑洁/晏紫按计划将在当地时间22日亮相。(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