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迷闹事影响极坏 篮协处罚黑大赛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4:04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王亦君)昨天下午,中国篮协对两天前全国女篮甲级联赛“有史以来最为恶劣的球迷闹事事件”作出处罚,肇事的黑龙江黑大赛区受到通报批评,罚款5000元,同时被取消优秀赛区评选资格。

  在这场决定今年女篮甲级联赛决赛权归属的关键比赛中,距比赛结束还剩12秒7的时候,黑龙江队比分落后,黑大赛区少数观众情绪失控,向场内以及裁判员、球队席和记录台
投掷大量的矿泉水瓶和其他杂物,在裁判员临时退出场地时,还有个别观众冲入场地殴打裁判。比赛最后以黑龙江队放弃比赛、辽宁队获得决赛权而告终。

  篮协竞赛部官员以“WCBA有史以来最为恶劣的球迷闹事事件,社会影响极坏,给中国篮球事业和女篮联赛造成极大的伤害”来为这起事件定性。黑大赛区因安保检查不严格,引导观众文明观赛、理智对待胜负不力,应对突发事件能力不足而遭致处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