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质优价高的老板不认可 性价比好的主帅看不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4:04 新民晚报

  巴西圣保罗前锋克里斯蒂安?已经没有可能;洪都拉斯国家队9号埃尔维斯?基本没有可能;准备来试训的阿根廷前锋?也许还有可能……还有半个月,申花就要开始亚冠赛程,但传说中的外援前锋人选,却至今迟迟未能定夺。“我心里也很着急,但选外援要涉及到方方面面的事情,再急也没有用啊。”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的口气显得相当无奈。

  据记者了解,申花选外援走入困境,原因确实是多方面的。此前吴金贵曾非常看好巴西外援克里斯蒂安,不过这名实力、名气和经验都非常不错的外援,要价却远远超过了申花所能承受的范围,并不像此前外界所报道的那样“双方差价在10万美元左右”,所以虽然吴金贵非常欣赏这名队员,但考虑到引援预算,申花俱乐部高层领导最终还是否定了克里斯蒂安,而后者也已经转投巴西的博塔弗戈俱乐部。

  此后

申花开始接触洪都拉斯前锋埃尔维斯,这名队员日前曾随国家队来华,参加了与中国队的热身赛,并且助攻一球,吴金贵也曾现场观察过他的表现。不过据了解,埃尔维斯虽然能力不错,
性价比
也比较合适,但似乎并没有完全得到吴金贵的认可,他来申花队的可能性不大。

  昨晚吴金贵表示,手头还有二三名南美前锋的人选,申花正在联系当中,其中就包括一名阿根廷球员。据悉,如果不出意外,这名队员有望在一周之内来申花试训。

  本报记者李元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