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放轻松对手藏杀机 巴勒斯坦封闭训练显神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4:04 新民晚报

  昨天,广州气温回升,而中、巴两队的场外较量也接近了“沸点”,在数十名记者的关注下,两队先后在天河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但过程却大相径庭。

  战术计划全托出

  此次大战前,国足没有像以往一样板起脸来封锁消息,表现得就很“可爱”。朱广
沪不仅在赛前给队员放假,还鼓励队员要尽量满足记者的采访要求,以及球迷的签名请求。昨天,一向严肃的李雷雷在接受采访时,一路小跑过来,并露出憨厚的笑容,“可爱”地表示:“我想比赛中我们还是要把心情放轻松。”此外,在昨天的适应场地训练中,队员们也是有说有笑,完全没了以往国字号球队大战前的肃杀。朱广沪更是“可爱”地将战术计划全盘托出,训练全程对记者开放,主力阵容清晰可“鉴”,定位球战术也一一演示,几乎没有任何隐瞒。这令吃惯闭门羹的记者们,都感觉有些不习惯。

  封闭训练显神秘

  昨晚19时30分,巴勒斯坦队乘大巴悄悄进入天河体育场,热身结束后,巴队新闻官就将全部记者请出了场。显然,巴勒斯坦队不想给中国人一丝了解他们的机会,而把“神秘”看成了威胁国足的最大心理武器。记者寻至一处据说可以“偷窥”训练的地方,但发现那扇本可以揭开巴队神秘面纱的门已经上了锁。不过,在巴队训练结束后,一名工作人员还是向记者透露了一些情况:“巴勒斯坦队员比较灵巧,速度也比较快,还专门进行了防守定位球的训练。”

  巴勒斯坦人绝不是来旅游的,弱小的对手往往“暗藏杀机”,巴队一名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

中国队的确比我们强大,但我们绝不会因此失去信心,赢得比赛是我们队每个人的愿望。”

  特约记者靳雨(本报广州今日电)

  央视五套今天19时转播亚洲杯

预选赛中国队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实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