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肇事者进精神病院 叛逃者说逃跑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4:04 新民晚报

  

肇事者进精神病院

  上周六开始的奥地利代表团兴奋剂事件有了最新进展:引起此次事端的梅尔已经被送进了奥地利克拉根福市的一家精神病医院,因为他之前曾表示“想自杀”。

  梅尔是前奥地利越野滑雪队的主教练。他在2002年冬奥会期间,涉嫌帮助队员使用
兴奋剂被国际奥委会禁止参加奥运会至2012年。但这次冬奥会期间,他以个人身份来到都灵,并与奥地利队员有密切接触。

  本月18日,意大利警方与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工作人员,突袭了奥地利越野滑雪队与冬季两项队的一处住地,搜出100个注射器等一些可能与兴奋剂有关的东西。梅尔次日被奥地利警方在奥地利境内抓获。

  “他现在呆在精神病

医院,这可能也是对他的一种保护。”奥地利滑雪协会主席施罗克斯纳德尔对媒体说,“因为他说过他想自杀。”

  目前对10名奥地利队员的兴奋剂检查结果还没有出来。但是外界纷纷猜测,梅尔想自杀是压力太大,甚至是想“畏罪自杀”。

  另据奥地利代表团说,两名私自逃回奥地利的越野滑雪选手佩纳和罗特曼,是因为他们害怕坐牢。佩纳解释说:“有人告诉我,我带有意大利法律不允许携带的东西。我害怕极了,我怕坐牢,怕见不到我的家人。”

  特派记者高兴(本报都灵今日电)

  

漫画董之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