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空中技巧夺冠热门名将重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3:06 扬子晚报

  都灵时间2月21日,在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的比赛资格赛中,夺冠热门澳大利亚名将耶罗迪亚科诺在第二轮的比赛中严重受伤,被抬出了赛场。

  耶罗迪亚科诺在第二跳的落地时不慎伤到了膝盖韧带,她随即瘫倒在地,发出痛苦的呼救声,叫声非常尖锐,让人听得心寒。此前的第一跳中耶罗迪亚科诺表现非常出色,以101.52的高分暂列第三位,晋级形势一片大好。第二跳耶罗迪亚科诺采用的动作难度和第一
跳一样,滑行、起跳都非常理想,空中姿态也完成得比较出色,出人意料的是在落地时她竟然左腿和右腿先后着地,当场从雪坡上滚落,发出了凄厉的叫声。

  据悉,耶罗迪亚科诺在本届奥运会赛前刚刚从严重的膝伤中恢复。赛后经确诊,组委会官员向媒体透露,耶罗迪亚科诺在比赛中伤到的正是其膝盖十字韧带的旧伤。

  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