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郭心心:我能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3:06 扬子晚报

  新华社电在因大雪延期了两天之后,都灵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资格赛终于在当地时间21日顺利进行,结果中国选手郭心心以204.87分排在第二位。对于明天的决赛,郭心心显得信心十足。

  郭心心在预赛中两次动作难度系数分别为3.800和4.050,而且两个动作都完成得非常出色。不过,在23名选手中,排在第一的却是澳大利亚名将库珀,她的两个动作和郭心心
一样,但得分比郭心心高出近9分。

  对于自己最强劲的对手,郭心心说:“库珀非常强大,在受伤复出之后今年的成绩非常好。她预赛发挥得也很好。不过,决赛是比技术,同时也比心理。”

  郭心心说,从去年冬天开始,中国队里就有了一个口号,那就是“我能赢!”。“意外总是会有的,不过只要摆正心态就没有问题。赛道和天气对我们都没有什么影响,我相信明天会更好。”

  “我能赢!”郭心心再次笑着说了一遍。

  (徐征王镜宇)

  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