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皮埃罗不想乘托蒂之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1:26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罗马王子”托蒂昨天宣布,他对自己世界杯前回归球场充满信心。而竞争对手皮埃罗也不打算乘人之危。

  托蒂在上周末的意甲中受伤下场后就被送到医院,连夜进行了脚踝修复手术。据悉,手术非常顺利。昨天,托蒂在介绍自己的伤情时说:“手术过程中打了麻醉针,所以不疼,我现在的感觉不坏。我知道这是一次重伤,但会咬牙坚持。”托蒂同时介绍了自己近期的
康复计划并充满信心,“我将在周二出院回家,从周三开始接受理疗。我希望能在第一时间恢复,参加世界杯,我相信我能”。

  不过,托蒂的主治医师马里亚尼表示,伤势的恢复要取决于病人自己,“能否完全恢复及多久能重返赛场,都完全取决于托蒂本人的意志力”。他补充说:“这种伤会使球员感到焦虑,并不时伴有疼痛。如果不能承受这种压力,恢复起来恐怕会用很长时间。”

  托蒂住院后,他的队友、众多球迷及意足坛相关人士都纷纷前往探望,对他表示了良好的祝愿。队友梅克斯说:“周日将迎来重要的

罗马德比,我们要把胜利献给队长。我们都坚信他能及时恢复参加
世界杯
,因为他是个坚强的人。”
意大利
将在6月12日迎战世界杯小组赛的首个对手加纳,主帅里皮是现在最关心托蒂能否赶上这场比赛的人,否则球队将不得不改变战术。但他乐观地说:“我相信托蒂没问题。”

  如果托蒂不能及时复出,受益者很可能是皮埃罗。不过,斑马王子不是把自己的成功建立在别人痛苦之上的人。他昨天通过自己的官方网站说:“我要给托蒂送去最好的祝愿。我后来看了当时瓦尼利犯规的录像,我对此感到失望。我希望他能尽快回到赛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