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60222看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1:11 京华时报

  23日02:30短道速滑女子1000米预赛

  王濛和大杨扬将在这个项目上再次向韩国队发起挑战。与韩国队相比,中国队的短距离爆发力、起跑技术以及弯道滑行技术都有优势,但欠缺耐力。不过短距离对耐力要求不是太高,因此王濛和大杨扬夺金的可能性不小。

  23日03:17短道速滑男子500米预赛

  尽管在1000米的比赛中发挥平平,但老将李佳军依然斗志不减,而且这是他最后一次参加冬奥会,必将全力以赴。因此他的表现非常值得关注。

  本报记者潘天舒

  奖牌榜(截至今日零时)

  排名国家金银铜

  01德国875

  02奥地利853

  03美国753

  04俄罗斯735

  05加拿大365

  14中国124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