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英杰近日已悄然恢复训练 教练仍然选择王德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0: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2日电 北京日报消息,经历十运会兴奋剂风波的著名中长跑运动员孙英杰已于近日悄然恢复训练。她的教练仍是王德显。

  昨天,田管中心国管部主任余维立接受记者采访说:“目前他们的训练地点我还不太清楚,估计应该是在五大连池或者满洲里。我只知道他们现在情况良好,孙英杰的心情也平复了。”

  王德显虽然遭受终身禁赛处罚,但并不影响他继续带教孙英杰。“禁赛只是禁止教练不能再公开带队参赛,但这并不影响他指导运动员的训练”,余维立解释说,“孙英杰之所以还选择王德显,我认为是因为他们相处多年,已经彼此适应,再找别的教练反倒费事。” (高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