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澳媒体:中国选手威胁最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0:4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今晨专电 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是澳大利亚冬奥会夺金的王牌项目,因此预赛刚刚结束,澳大利亚奥委会和众多媒体都对今天的比赛进行了点评,并表示要是库珀明天的表现仍能像今天这么精彩,即使是强大的中国军团也无力阻挡她的夺冠脚步。

  《悉尼先驱论坛》报发表预测稿件称,明天的决赛难以预料。中国的郭心心和李妮娜将是库珀夺冠的最大对手。李妮娜今天的表现不算太好,不过这名选手心理素质好,同时
有着其他选手不可比拟的稳定性,不过因为难度的问题,就算发挥出最佳水平总分也只能在205分以下。相比较而言郭心心的威胁更大,她是一位和库珀一样的难度型选手,两跳动作与库珀完全一样,不过两人各在一跳中得分领先,由于难度动作是一把双刃剑,所以最终的成绩还要看两名运动员明天的发挥。

  《澳大利亚人》报则认为冠军最终将在库珀、李妮娜和郭心心三人之间产生。 (东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